直通车计划虽然给电商带来了更多流量和更好的推广渠道,但是前期的投入也让不少商家叫苦不迭。那么投产比多少才算盈利?要怎么才能提高投产比?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。

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?

投入产出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率,店面发展客单量也是提高投产比的一种方法。实际上,只需直通车投入产出比(ROI)>建成投产均衡点,那麼便是赢利了,假如小于这一值就意味着着亏本。

建成投产均衡点也是有计算方法的,以下:

建成投产均衡点=1÷毛利率=1÷30%≈3.3

(毛利率=盈利÷市场价)

含意就是投入产出比>3.3也不亏掉。

因此诸位店家要想了解自身的投入产出比是否有赢利,能够依据这一建成投产均衡点来开展较为稳妥。

如何提高投产比?

1.高产量匹配高客户列表。

首先,客单价是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。

高产是什么意思?

必须是高客户单,中低客户单是没办法做到高产比的!

2.客单价提高,转化率降低怎么办?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,经营高客单价商品时的一个重点关注点是:客单价提高了,转化率降低了,怎么办?

对此,可以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:

(1).通过两轮的轮播测试,不断测试图片和点击率,力争把点击率测算到行业平均水平,优化你的人群。

(2)如果你想开始一个高产量,建议你在推广方面开始定制,不要开始OCPX,因为OCPX很多情况下是无法优化的。如果这个产品的文字反馈特别好,数据反馈好,也不会帮你扩大流量,因为系统天花板价格就在那里。所以如果开放定制,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,随时优化数据。

3.有效降低PPC。

在制定直播推广方案时,把握精准人群如何通过精准调控提高ROI,有效降低PPC。

推广的时候,文字代表引流渠道。如果初期增加的字数较少,可以根据核心产品进行扩展,增加30个以上。之后可以降低竞价,这样我们拿到流量之后,整个计划的PPC肯定会下降,流量会增加。

综上所述,直通车投产比要达到3.3才算基本盈利,所以有些朋友投产比要是实在太低,可以考虑停止直通车计划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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