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直通车

淘宝直通车溢价比是什么意思?怎么优化?

淘宝溢价,准确地讲应该是淘宝直通车溢价,淘宝直通车里面的溢价是指愿意为指定的流量(访客定向、兴趣点定向或群体定向)加价,也叫人群搜索溢价,通俗地讲,就是出价超出了原定价。

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?持平投产怎么做?

在直通车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。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
淘宝直通车roi计算公式,怎么提高投产比?

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=通过直通车的投入所带来的销售额/直通车的投入。比如说,你直通车的投入费用为500元,给你带来的销售额为1000元,那么你的ROI为1000/500=2。那么你的投入产出比为2。

什么是淘宝直通车主图?做主图的技巧分析

直通车车图大多经过测试,点击和转化数据都相对较好。我们可以通过搜索结果页面,找到大量别家在使用的车图,把那些卖点突出、有吸引力或有创意的图片收集下来做个汇总,分析并找出一些比较好的推广图。一般来说,排在前面的几个图片,点击率都不会很差。

淘宝直通车如何设置地域推广?如何选择区域?

先登录卖家中心,找到我要推广按钮,点击进去之后,找到直通车推广选项,点击进入。点击新建推广计划,这时会看到一个设置投放地域的按钮,点击之后,会弹出一个框框,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投放区域就行。

淘宝直通车在哪里充值?要收多少钱?

先登录卖家中心,找到左侧的我要推广按钮并点击,进入到营销入口中,点击直通车,再点击账户余额,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充值按钮,点击之后,输入要充值的金额,支付提交就行。

淘宝直通车在哪里添加关键词?选什么词?

先进入直通车首页,根据自己想要添加的关键词找到推广的宝贝,建立推广计划,再点击左侧的加号,这时会跳出新的页面,这里要选择相关性高的词,选择好之后,再点击确定按钮就行。